汽車買賣

鑑於香港對超級跑車的需求愈來愈高,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,本集團首次展開其英國品牌「BAC Mono」的專業運動車分銷業務,並加入電單車及配件範疇。於二零一六年第二季,本集團進一步展開其分銷英國「Norton」及意大利品牌電單車「Bimota」及相關配件業務。

Mono是使用最新的賽車技術設計和製造一個輕量級、超高性能、合乎道路法律的超級跑車。 針對那些尋求純粹駕駛體驗的駕駛員,他們的設計,工程卓越和性能至關重要,Mono是一個積極的設計,將在小型、但精銳的輕量級跑車的基礎上設定一個新的基準。

Norton長期以來在摩托車歷史上享有獨特的地位,並繼續從過去的靈感為Norton建立未來。Bimota用最優秀的材料和工藝創造及定制每一個不同的摩托車,以提供每個摩托車手的夢想。 駕駛的樂趣,性能,技術複雜性,排他性:這些是自行車的願望。

中國農業添綠意 

中國擁有13億人口(約佔世界總人口21%),其農業經濟體系全球最大,而且農產種類極為多元化。為了配合經濟的蓬勃發展,中國畜牧業的規模亦冠於全球,遠超所有歐洲國家的總和,而與所有非洲國家的總和亦不相上下。

中國的畜牧業面對嚴竣的環境問題。禽畜糞便大多由農民收集,用以製造傳統的堆肥或丟棄於附近河流,因而散播有害細菌和疾病、污染食物鏈和地下水源,以及造成氣味滋擾等。

然而,隨著世界各地環保技術的高速發展,用以處理有機廢物的先進生物科技技術,可把禽畜糞便轉化為有機肥料,大大提高土壤的肥沃度。中國環境資源集團(CER)稱這種轉化過程為「瞬間變廢為寶」,意思是「把廢物變成有價值的資產」。